妇科常识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妇科常识 >>

慢性霉菌阴道炎如何治疗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阴唇缩小

  说起慢性霉菌性阴道炎 ,也许很多女性都不陌生,慢性霉菌性阴道炎是阴道炎中常见的一种,慢性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是奇痒或疼痛烧灼感、排尿不适、尿频、尿急,由于奇痒,病人坐卧不安,影响睡眠,烦躁,焦虑等。因此大家要格外的重视慢性霉菌性阴道炎怎么治疗,接下来我们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导致慢性霉菌性阴道炎“死灰复燃”的主要原因:

  1、自行买药治疗耽误病情。有些患者出现外阴瘙痒等不适时,并不积极去医院治疗,而是相信一些街头游医,或随便去药房买点药,错失理想的治疗时机不说,长期受到药物自己还容易造成病菌的耐药性,导致反犯病作的情况。

  2、见好就收,治抑郁 测试疗不很好。阴道炎的治疗需要一定疗程,一些患者症状缓解就擅自停药,如此用用停停,会使念珠菌产生耐药性,影响药物疗效,导致慢性霉菌性阴道炎。因此一定要注意用药后的定期复查。

  3、致病源为很好消除,夫妻交叉传染。在治疗期间夫妻应暂停性生活,不然女性在用药期间稍微有好转就又会感染,这样反复感染久治不好,给患者生活上带来不便,还会产生精神压力。

  慢性霉菌性阴道炎如何治疗,治疗注意事项

  积极治疗可以引起霉菌性阴道炎的其他疾病,消除易感因素。保持抑郁 测试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搔抓。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患者经药物治疗后,应及时做检查,若无异常,说明近期治疗,但并不能肯定霉菌性阴道炎已经治疗好,应在抑郁 测试以后每月月经干净后到医院复查1次,连续3个月均为阴性,才是很好治疗。

  怀孕了肚子疼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