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羊区妇科医院 >>

成都妇科医院:成都女性要预防外阴炎需要怎么做呢?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总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多少是怀孕成都女性要预防外阴炎需要怎么做呢?不少女性对外阴炎总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多少是怀孕不太重视,出现轻微症状后盲目等待,或者自己随便买点药涂了了事,这样往往造成外阴炎更加严重,外阴炎对女性的正常生活和工作有严重的影响。所以,女性一定要做好预防外阴炎的工作。那么,成都女性要预防外阴炎需要怎么做呢?

成都女性要预防外阴炎需要怎么做呢?成都都市女子妇科医院专家介绍说:女性预防外阴炎,主要需注意以下几点:

还有疑问?点击此处进入与专家一对一对话窗口

一、衣着方面应少穿束裤、紧身裤及裤袜,且尽量以透气棉质为宜。

二、清洁方式不要使用杀菌剂、消毒水,以免刺激皮肤;尽可能选择中和性、弱酸性或不含皂质成份为主。不过非常好方法还是清水清洗,并切记不宜使用太热的水,以免加剧发炎症状。

三、平时分泌物不是很多时,不需使用护垫,使用护垫后潮湿就容易加剧或带来外阴皮肤毛病。

四、养成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例如:上厕所后应立即洗手,大小号擦拭要遵循从阴道口往肛门口的操作方式。尽量避免久坐,做到降低闷热、潮湿,保持干爽为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