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羊区妇科医院 >>

成都妇科医院:成都妇科医院,成都女性什么时候做无痛人流好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现在这个社会已经欣然接受了性生活的开放,而刚成熟的年轻男女对性行为充满了好奇和渴望,但由于性行为的避孕工作做得不够到位,就造成了意外怀孕的发生,无痛人流手术是解决意外怀孕的方式之一, 那成都女性什么时候做无痛人流好?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下相关内容。

  成都妇科医院,成都女性早早孕测试纸几天能测出来什么时候做无痛人流好?

  成都玛丽亚妇产医院医生指出,无痛人流的时间是在怀孕后35-55天左右,过早过晚做人流都存在不利的因素,过早做无痛人流手术,会由于怀孕时早早孕测试纸几天能测出来间太短、子宫改变不明显或者月经周期不明显等,无法准确判断是否妊娠以及是否适合进行无痛人流手术。

  如果过晚做无痛人流手术,会由于胎儿骨骼初步形成,加大人流手术的操作难度,还会导致手术过程中出血量较多、延长手术时间以及术后恢复时间等。

  女性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还要做到自尊、自爱,作为一个女性不要有做人流的经历,如果实在没有办法,必须要做人流,一定要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否则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人流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妇科医院进行,否则很可能造成术中出血或者术后感染等麻烦事,不但浪费时间金钱,对身体也是一种伤害。

成都治疗妇科的医院哪家最好